使用 S20 一段時間后...... 圖片
使用三星 Galaxy S20 也有一段時間了,簡單聊聊體驗吧。
首先拿到后第一感覺就是「輕巧」,當用慣其他品牌的旗艦機后再拿起 S20,簡直不要太舒服。
而在日常使用上,One UI 也沒有拉后腿,在部分細節(jié)上趕了上來,例如臨近春節(jié),可能對不少人來說是剛需的「紅包助手」在 One UI 里也是有的。
其他的像相機、Bixby 和續(xù)航等方面完全能夠滿足我個人的使用需求,這里也不再贅述了,畢竟每個人的需求不同。
總而言之,三星 Galaxy S20 用著還是挺順手的。希望以后能出現(xiàn)更多輕巧但又不在續(xù)航上打折扣的旗艦機。




